close
 
 
View Image
 
 2009.9首次過了長途跋涉汽車...."百里共嬋娟"的中秋節
 
 我們中午先在奶奶家(婆家)祭祖.吃團圓飯,
 晚上再到阿嬷家(娘家)烤肉.老老小小話當年...
 還有一些精神耗在半路上的塞車
 雖然之前想像時...覺得這樣"應該""好像"..會很累...
 但是 神奇的是 ...完全沒有!!
 
 可以照顧到兩邊的長輩...
 讓大家都有個快樂的節慶記憶
 我就突生出滿滿滿滿的活力...怎麼都用不完
 心也被填的暖暖的...
 或許這可以歸功"安排得當"!!
 也可客氣的感恩"先生體諒.婆婆開明"!!
 或許這只因為"我想家"...
 
 在重要節日,特別想回去看看..
 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理由,只是本能反應
 結果竟然出奇的好...
 我頹靡的精神...迅速恢復活力!
 
 這讓我想起大學時期 如果遇到不順遂很累很累...
 只要回家狠狠睡他一場大頭覺...睡醒就沒事了!
 住宿的地方無法滿足這樣的"狠睡",
 因為在外頭是需要"獨當一面"的.
 不適合示弱...沒有防備的睡/休息
 而家,有神奇的磁力,可以補足!
 
 雖然現在的我已不需要靠"娘家"港口休息
 但內心裡還是想滿足"團圓節"的歡樂
 只是沒想到...
 木蘭媽媽回到了初生的訓練廠..
 本想"體貼"長輩,反而體貼了自己!
  戴太陽眼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開懷大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