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7176.JPG

今年對我來說,是很重要的一年!

 

因為人生即將邁入一個新的階段,孩子在今年暑假都將上學,

而我,很高興自己圓滿地完成階段性任務,

做完了"陪伴學齡前孩子長大"的功課,

我很感恩有孩子爸的支持和上天的保佑,孩子平安順利喜樂地長大!

 

今年爾後,我有機會完成自己,修整自己

以達到自己更喜歡的樣子與心靈.

這是多棒的期待/令人欣喜的盼望呀!

我準備好了,滿心地接受生活上的改變,與隨之而來的挑戰.

 

當初 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選擇了自己生活重心的排序,

也依排序調整自己的步伐和心態,

勉勵自己能有勇氣與信心承擔選擇後的結果與困難.

而現在 幸福的定義 就是使身邊所愛的人幸福,

這樣的努力不變,只是多出了一些時間可望成就自己...

 

感謝 一切都受到上天的眷顧,

期盼 來年繼續蒙受照顧!感恩...

 

今年一開春就聽到了許多好消息,讓我沾了好多喜氣,

心情很跟著"洋洋"起來,很樂~~很樂~~

 

祝福大家  新年快樂!

虎(福)氣旺旺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