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collage21.jpg

小時候的鉛筆印象,應該就是"玉兔"了吧!

噢~對了還有"小天使"牌鉛筆...

老師都用它們來當獎品,考試前三名/表現好的都可領到2支...

感覺好親切喔!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校園裡...

collage22.jpg 

離上課時間還有1.5小時,孩子悶得發慌,

於是從車裡變點樂子玩吧!

吹泡泡怎樣?...

大家都搶著玩,解悶效果百分百!!

collage23.jpg 

還無聊哇??...,就在小草坪上跑跑吧!

順便玩玩相機/小孩,一.二.三...耶~~

來張團體照吧!

collage24.jpg 

或是,小水塘看魚,研究研究...七嘴八舌...

collage25.jpg 

課程開始了,好像親身經歷了一段"下課花路米"的探險,

除了瞭解鉛筆的製作過程外,課程還兼顧了知識性與娛樂性,

工廠謝絕拍照,不能洩漏商機,不過其中一項有趣的"釣鉛筆比賽",

有點難,有點好玩,好幾次都強忍著作弊的衝動,才讓手殘的我釣到一支,

我.我....還是乖乖拍照好了!

collage26.jpg 

最後,發揮創意做做自己的彩繪鉛筆,一人三支...

以及試試看前人排板曬乾/風乾的辛苦,

實實在在的兩小時課程,很充實有趣!

 

後記:

1.媽媽我覺得像Sean這樣2歲多的小小孩,到後來,就有點缺乏耐心,可能需要再大一點,才能像姊姊一樣在過程中體會出"好好玩"的滋味!!

2.台灣的鉛筆真是讚!玉兔工廠的鉛筆都堅持安全無毒的製作品質,讓我這個做媽的,回家時又多買了好多打鉛筆回家...良心企業實在讓人揪感心的啦!!

3.有興趣的人,請自行參考囉!宜蘭玉兔鉛筆學校  http://www.rabbit1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